沉沦遐想-

小台的骑士-

「朴志晟x你」爱意摩天轮

*本文为1400+小短文 是以我所理解的浪漫出发写成的

又名《年下弟弟游乐记》

*食用愉快~



START.


     “志晟呀,去游乐园吧,在记忆里真的好久没去了呢”是长大了吧,总是会对在印象中只有小孩才会期待去的地方有芥蒂。不过现在可能是由于和志晟在一起度过的每一天都实在太甜蜜,心思在不知不觉中被潜移默化成了幼稚的样子。


 


      他说,在他心里你永远都是一个需要照顾的小小孩,却不知道说出这话的前提的他也才只是一个刚成年不久的男孩。明明是姐弟恋,他却总是希望你无条件喊他“哥哥”,每次在提出要求前只要轻轻搭上他的肩叫他一声哥哥,他便会软软的将宽大的肩膀缩起来,然后把脸都笑的皱起来,眼睛挤得只剩下一条缝地看着你,又在你不知道的背后变魔术一般的把你的要求完全做好。



       真是可爱又真挚呢。你想。



      他毫不犹豫预约好了进游乐园的门票,在没完没了的查阅攻略和了解游乐园动画人物后放下顾虑拉上你去了想去的游乐园。你知道的,在面对你的要求和期望时,他总会用尽一切方法以最快速度做好摆在你面前,然后会趴在你身上像只狗狗似的撒娇求夸奖。




      好啦,当然是应该宠这只什么事都认真做好的乖乖仓鼠啦。于是你顺着他的意和他坐在游乐园的长椅上手牵着手,一起踢踢脚,顺带聊了很多很多的事,讲了很多很多真挚的夸奖的话。




      前往玩项目的路上,他经过饰品小店却怎么拉也拉不走了,直直走进去就执意要给你买一个发箍做个纪念。跟着他做了很多攻略的你连忙摆手拒绝说太贵了算了,他却推推你的手一个又一个地把各式各样发箍带在你头上让你试。

    



      你拗不过他,只得选了一个你认为最可爱的玲娜贝儿款式,付完款后他转过身来把住你的肩,又抬起另一只手弹了一弹发箍,眼里带着盈盈的笑意。


“宝贝戴这个真可爱,比卡通人物还可爱”




      受了夸奖的你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不去直视他,脸颊上划过一瞬的绯红却入了他的眼,他只是低头笑笑,又把手滑下去抓住你的手晃了晃。

“走吧”。




      看着眼前愈发恍惚的一切,你感觉这简直太不真实了,在这样不真实的环境里,你简直快要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了。这样幸福也是没关系的吗,你想。




      好像在朴志晟的世界里,永远只有自己和你,以及他眼里透出来的对你们未来的向往。




      他实在太珍惜你了,他和你讲过,从他对你一见钟情的那一刻,他朴志晟发誓一定要追到你,一定要把你捧在手心上。




      他说那是他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笨拙地做好了很多准备,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零食就把便利店的看的顺眼的所有都买了,当时的懵懂小男孩还不具备直面你和你说话的勇气,只得在寒风呼呼的雪天穿的像团棉球把所有东西一股脑塞在你怀里然后捂着脸跑开。




      一向拒绝年下的你毫无保留的动情了,随着表白和交往你渐渐打开了他的害羞心理,之后的小仓鼠完全已成为了那个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真挚男友。




      后来的他在感情中有了担当,虽然年龄上说他是弟弟,却总是将最勇敢最坚定的一面展现给你。你知道,他是想告诉你自己是可靠的,是值得托付终生的人。你也理解,也无条件地愿意。你接受他,接受和他的未来,接受和他度过的每一个幸福的日子,在这些日子里,你都如阳光穿刺乌云般获得重生的权利,将万物拉回生机勃勃的春天。




      你和他在游乐园约会的最后一起坐上了摩天轮。到了摩天轮最顶部,他将正欣赏景色的你一把搂过,缓缓吻了上来,你被他突然的吻吓得又惊又喜,又反搂回去,将两人间的距离缩短了又缩短。




      一吻闭,你看着他含了情的双眼问他怎么突然想起要接吻,他只是过了很久,又转回那个害羞的样子压下声以小小的音量回答。



     “听说,在摩天轮最顶端接吻……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所以……我想和你试试”




      永远这么诚挚下去吧,我的小仓鼠。这是独属于我们的浪漫,永生不死的玫瑰和停在顶端的摩天轮会帮我们记住这一切,而我们只需要忘情地相爱,在空洞的未来创造关于我们的永恒。

 



END.

评论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